郏县: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11月03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一大早,郏县渣园乡王赵庄村党支部书记王俊杰、县进修学校派驻第一书记王军利、乡包村干部、村党员干部等就在地里忙着拔萝卜……之后,他们又将这些萝卜免费送到农户家。

爱心萝卜送村民

“感谢领导对村民的关爱,谢谢王支书,为他点赞!”上午8点,村民王陆军通过村微信群留言称赞。不到10分钟,微信群内就有300余户村民点赞。

王俊杰今年52岁,2014年8月起任该村村委会主任,2018年4月起任村党支部书记。今年他家种了1亩(1亩≈666.7平方米)多萝卜,长势非常好。考虑到近日由于某些原因,许多村民家吃菜遇到了难题,王俊杰和妻子商量后,决定将自家的1亩多萝卜免费送给村民。

渣园村党支部书记、乡人大代表张新军也慷慨解囊,为乡政府机关和叶庄村村民送去了自家合作社种的蔬菜。叶庄村党支部书记、乡政协委员杨献增拿出1万余元为敬老院购买了肉和鸡蛋。“作为一名党员,能在关键时刻为村民做点贡献,我很开心。”王俊杰说。( 张鸿雨 孙文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