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0亿元!临颍新签约一项高新智能产业园项目

2022年11月03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此次临颍县签约的总投资20亿元的苏河汇高新智能产业园项目,必将为全县创新创业注入新的元素与活力,推动全县休闲食品、精密制造等产业协同发展,成为苏河汇在河南省乃至中部地区的标杆项目。”11月2日,在上海市举办的临颍县人民政府与上海苏河汇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高新智能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上,漯河市政府副市长周剑表示。

据了解,上海苏河汇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高新智能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在临颍县高标准建设孵化园和智能制造园。孵化园包括创业园区、办公空间等,管理面积超5万平方米,入驻孵化高新企业30家以上,提供超过600个独立精装办公空间;智能制造园占地200亩,入驻高新技术企业10家以上,高质量打造长三角地区高新技术企业的成果转化和生产制造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上海苏河汇在河南省乃至中部地区的标杆项目。

近年来,临颍县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及招才引智优惠政策,创新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协会招商、亲情招商,一批标志性、牵引性重大项目落地实施。特别是聚焦补链延链强链,实施精准招商,补齐缺位环节,主导产业“内循环”更加畅通。工业产值占全市的 1/3,入选河南省县域工业 30 强,营商环境位居全省前10名。

为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临颍县强化资源配置,做好要素保障,为项目顺利落地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贴心服务,持续打造更优投资环境,让企业安心投资、放心发展、收获满满。(韩静 赵宇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