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健与象道物流集团董事长温兆仁举行工作会谈

2022年11月04日14:08

来源:安阳日报

  袁家健与象道物流集团董事长温兆仁举行工作会谈

  记者 刘云丽 李杉/文 戴彤/图

  11月3日,市委书记袁家健与象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兆仁举行工作会谈,围绕企业发展进行沟通对接,并就多领域广泛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袁家健对温兆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百条举措”,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推动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象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实力强、管理运行好的现代物流企业,长期以来与我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吸引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安集聚发展,推动更多业务在安阳开花结果。相关县(市、区)和部门要积极作为,深入细致做好服务,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帮助企业解决运营和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更好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温兆仁感谢安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象道物流的大力支持,并详细介绍了企业运营情况、产业板块布局和重点发展项目。他表示,安阳营商环境优越,多年来为象道物流在安阳的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了全面的政策支持和优质服务。尤其是“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相关县(市、区)和部门贴心帮助企业克服诸多困难,为企业运营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下一步,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在城市配送、商品汽车集散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促进更多业务在安阳开展,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参加会谈。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