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应急管理局举行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

2022年11月05日12: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装焕新貌,启航新征程。11月4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应急管理局举行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这标志着郾城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法治化、正规化迈入崭新阶段,执法队伍将以崭新形象、崭新作风、崭新风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的着装仪式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建华主持,区应急管理局全体执法人员身着崭新的制式服装,整齐列队,奏唱国歌,庄严宣誓,执法人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刘建华要求,一要明确统一着装的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确保着装执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树立安全生产执法良好形象。二要以统一着装为契机,增强监管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团结协作、勤奋工作”的安全生产监管队伍,全面提升科学监管水平;三要以此次着装仪式为动力,激发新活力,争创新业绩,以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服务企业、依法监管、恪尽职守、勤政务实、不辱使命,争创一流业绩,全面提升科学监管水平,促进安全生产监管事业迈上新台阶。

今后,该局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扛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神圣职责,把担当刻在心坎上,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职责使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展现应急管理新形象。(张煜晗 徐婉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