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紧急提醒:到过这些场所的请立即报备

2022年11月05日23:36

来源:三门峡发布

  11月5日,湖滨区收到外地协查函,一名阳性人员活动轨迹涉及我区,经风险研判,请相关时间段到过以下风险场所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按照政策要求配合做好“一扫三必查”、隔离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1、11月3日13:39至17:10乘坐过K131列车(郑州—三门峡)14车厢的人员;

  2、11月3日18:59左右到过三门峡火车站东口秀云小吃店的人员;

  3、11月3日19:40左右到过三门峡火车站公共厕所的人员;

  4、11月3日19:55至20:30左右到过三门峡火车站楼梯右侧第一家老川菜馆的人员。

  上述人员如出现发热、干咳、腹泻、乏力等可疑症状,不得自行购买和服用药物,应自觉避免接触他人,规范佩戴口罩后,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严峻,请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树牢常态化防控意识,非必要不出市,坚持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聚餐、不聚集,落实公共场所“一扫三必查”措施。

  湖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5日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