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院长蒋军强一行走访省人大代表

2022年11月07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切实改进法院工作。11月4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军强和院党组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李占锋走访了省人大代表、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海蛟。

座谈中,蒋军强就召陵法院当前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向王海蛟代表及医院其他领导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认真解答了市中心医院在医疗涉法涉诉方面遇到的法律疑惑,对存在的法律问题提供了具体的指导和帮助。

蒋军强认真听取了王海蛟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多年来对法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回去后一定认真梳理,专题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法院工作,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效率、增加司法服务温度,不辜负代表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期望。(刘威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