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东城区:加强重大项目谋划 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年11月07日1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许昌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主持召开项目谋划工作会议,听取项目集中攻坚行动方案、项目谋划及专项债、政策性金融工具、中长期贷款和贴息贷款项目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军,东城区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东城区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项目意识,充分认清做好项目谋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和视野,高水平做好项目谋划,精准吃透国家相关政策,准确把握政策导向,抢抓机遇,不断提高项目谋划的及时性、精准性、科学性;要明确目标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调度,强化沟通协作,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营造大干快上浓厚氛围,凝聚起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树牢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项目策划、储备、推进等工作,以高质量项目策划促进高质量项目落地,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实际,坚持实事求是,强化要素服务保障,主动对接,最大限度地争取资金支持,解决好项目谋划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目落实落地;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台账,挂图作战,专班推进,扎实推动谋划项目快落地、快推进,在东城区上下形成“大抓项目、大抓产业项目”和“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的良好局面。(樊军培 刘培歌/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