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东城区: 为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2022年11月07日1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4日,许昌东城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东城区贯彻落实意见。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主持会议。东城区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东城区区直各部门、各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要强化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东城区上下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东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锻造能力作风,提升履职效能。东城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的成果,总结经验,强化永远在路上的共识和意志,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在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上动真格、见效果,真正把能力和作风提高到新的水平;要坚持以上率下,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东城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心工作,从更高层面、更宽视野来谋划明年工作,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转化为推动东城区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和“施工图”。

要坚持高效统筹,凝聚发展力量。东城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做到全链条、全方位、全时段防控,坚决果断处置,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全面深入落实稳增长政策措施,扎实做好保市场主体、促进就业等基础性工作,严格落实中央、省委、许昌市委部署要求,深入企业工地一企一策开展服务,充分释放企业潜能,切实维护好经济运行基础;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找出短板差距,责任上肩、密切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资金要素保障,大干两个月、冲刺四季度,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樊军培 李淑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