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融媒体中心举行第23个中国记者节庆祝表彰活动

2022年11月08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6日,建安区融媒体中心举行“风华颂建安 出彩融媒人”第23个中国记者节庆祝表彰活动,隆重表彰一年来在新闻宣传、文明创建、扶贫帮扶、学习培训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部室和个人,激励全体融媒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建安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为建安区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建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徐兵出席活动并致辞。

徐兵在致辞时讲道,今年以来,建安区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建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讴歌时代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宣传先进典型、反映群众心声,高质量完成了新闻宣传各项任务。中心各平台、各栏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务实重干、勇毅前行,形成了内宣外宣同步发力、新旧媒体相得益彰的大好局面,传播了建安声音、讲好了建安故事、展示了建安形象。希望建安区融媒体中心持续坚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指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把建安区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宣传好、报道好;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新闻宣传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思路,狠抓业务学习,强本领、增素质、练真功,把文章写实在建安区高质量发展的大战略、大手笔、大动作、大成效中,把镜头对准项目建设一线、寻常百姓家,创作出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冒热气、接地气、有正气的高质量融媒作品,充分展示推介大美建安,为建安区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营造更好氛围,作出更大贡献。(郭医彩)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