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健高永会见昆仑投资集团和中铁十五局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

2022年11月09日11:35

来源:安阳日报

  推动多领域深层次合作 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袁家健高永会见昆仑投资集团和中铁十五局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

  记者 刘云丽 李杉/文

  戴彤/图

  11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袁家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见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党海军和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文兵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袁家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党海军、李文兵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昆仑投资集团和中铁十五局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我市重要讲话精神,大力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牢记总书记嘱托,不负使命重任,更需要拼起来、干起来。安阳是国务院明确的豫晋冀三省交界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是河南省唯一被纳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联动的城市,区位优势明显、辐射面广;安阳是全省老工业基地,近年来,一手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一手抓战新产业培育壮大,有力有效推动了经济向上向好、高质量发展;安阳发展环境优越,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洹泉涌流”“百舸竞帆”“科创十条”等惠企助企、人才引育政策相继出台,加快助力产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昆仑投资集团和中铁十五局集团是“国字号”企业,实力雄厚、业绩卓越、品牌响亮,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下一步在新能源产业、城市更新、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出彩答卷。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支持企业在安投资布局、快速发展。

  党海军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安阳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昆仑投资集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积极发挥高速公路、轨道交通、生态环保、城市开发等方面优势,为地方提供投资、建设、运营等全产业链服务,深度参与安阳经济社会建设,为安阳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央企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副市长高勤科,昆仑投资集团和中铁十五局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