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财政局: 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

2022年11月09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接受精神洗礼,近日,建安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我的长征》,号召建安区“财政人”学习红军吃苦耐劳、敢于奉献、不怕牺牲、充满乐观、一往无前的精神,把长征精神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的不竭动力。

建安区财政局干部职工通过观看影片,心灵受到震撼,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了扛红旗、夺标兵的进取意识,凝聚了推动财政重点工作的正能量。

观看影片后,建安区财政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把长征精神转化为推动财政事业发展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躬身入局、科学理财、精打细算,在“抓收入”上主动作为,在“优支出”上当好参谋,在“强管理”上当好标杆,不断谱写财政事业新篇章,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服务。(邹利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