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保姆式”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2022年11月09日18: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公司营业执照我们提前拿到了,感谢临颍县领导干部全程为我们公司服务,接下来,我们世航食品公司一定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近日,在临颍县发改委举行项目建设企业委托服务签约仪式上,河南世航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巴志强拿着证件激动地说。

签约仪式上,临颍县发改委与河南世航食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项目建设企业委托服务协议》,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落地实施阶段。该协议主要为项目的筹备、开工、投产、达效等各阶段的工程实施提供了具体保障,为项目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天候、“保姆式”服务,力争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为项目企业提供了定心丸。

河南世航食品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速冻面食建设项目由县发改委自上而下谋划研究、推动实施,围绕“中国休闲食品之都”这张国字号烫金名片,不断“招大引强”,通过搭建技术共享、人才引进共建平台等举措,使绿色食品产业“金字招牌”越来越闪亮。

“我们始终坚持政策讲到位、指导送到位,服务跟到位,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以最诚挚的情感、最优质的服务、最有力的保障,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做好全流程要素保障、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让企业放心搞发展。”临颍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董朝阳表示。

近年来,临颍县不断深化改革,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精神,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重点项目企业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办事流程,提升了行政审批效率,突破了当事人不在场3天就办结的工作效能。为了能让企业好办事、能办事、办成事,特殊时期做到让企业不跑腿、立马就办好,该县各级干部深入一线,积极指导、帮助企业办理前期手续,收集材料,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项目高效推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促使更多、更优、更大的企业来临颍投资建设。(韩静 焦永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