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拓宽服务渠道 便捷医保缴费

2022年11月10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居民正在办理医保缴费业务

大河网讯 近期,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舞钢农村商业银行不断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模式,以高效服务满足医保代缴"最后一米"需求。

提前部署 工作安排先行

医保集中开始征缴前期,该行各网点每日利用晨夕会时间,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不断加强医保缴费相关知识培训,确保每名工作人员熟悉医保政策,熟练业务操作,确保缴费服务“不断档”。

广泛宣传 线上线下全覆盖

为更快更好完成医保代收代缴工作,该行施行多种宣传模式。在线下,通过网点外LED屏幕24小时滚动播放等形式,加大医保收缴宣传语以及缴费方式的宣传;在线上,该行员工利用个人微信,客户服务微信群等途径发布医保收缴政策及缴费途径;客户经理走村入户,在村组对医保收缴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政策宣传,力争消息宣传全覆盖。

发挥优势 服务完善无遗漏

为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该行积极发挥“20家营业网点、170个助农服务点”的渠道优势,全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米”。此次医保代缴工作除了开通网点柜台渠道,居民还可以通过河南农信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助农服务点等多种方式进行缴费,有力搭建线上线下多层次的缴费通道,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缴费服务。

多年以来,该行始终坚守“客户在哪里,服务就在哪里”的理念,结合客户所急所想,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以创新的举措和专业的素养,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金融服务。(苗家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