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清廉医院|灵宝市中医院: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2年11月10日1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7日上午,阳光明媚,一对姐妹花带着一面写着“医者父母心 针扎有缘人”的锦旗来到灵宝市中医院疼痛二科,对该科主任张海亮及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表示感谢。

据悉,这对姐妹花均以腰部疼痛伴双侧臀部酸困麻木为主要症状来该院疼痛二科就诊。张海亮带领科室医护人员对两位患者进行细致问诊及检查,并对两人病情进行全科讨论,最终确定用腰部牵引、腰部手法推拿、电针治疗、局部中频脉冲治疗以及中药溻渍等综合治疗。首次治疗结束后这对姐妹花患者均表示腰部疼痛明显改善!治疗期间,张海亮每天查房时都会与两位患者沟通病情,叮嘱注意事项,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姐姐优先好转出院,妹妹则因特殊时期治疗有所减少而多住了几天。11月7日,妹妹也明显好转准备出院,为感谢该科全体医护对自己及家人的帮助,便有了开头满怀情谊的锦旗。

一面小小的锦旗,表达了这对姐妹花对该院医护人员的信任和感激,也是对医护人员最大的鼓励和肯定,更激励着广大白衣天使坚守初心使命,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良的作风创建“清廉医院”,守护人民健康。(常亚民)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