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妇幼保健院:以廉政座谈和专项督查推进“清廉医院”创建行动

2022年11月11日13: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强职工廉洁意识,灵宝市妇幼保健院近日组织召开了“清廉医院”创建行动专题座谈会。该院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集中观看了电影《1917》,学习影片中传递的敬业、忠诚、主动捍卫荣誉精神。随后组织重新学习了近年来查处的卫健行业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进行案例剖析,强化警示教育。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围绕汲取教训、规范履职、廉洁行医、做人民满意的白衣天使这一主题进行发言。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宗旨意识、法纪意识和岗责意识,提高了查摆防控廉政风险、创建“清廉医院”的行动自觉性。

会后,该院办公室、医务科、药剂科、财务科、医保科等科室联合开展“专项督查+廉政提醒”行政查房,督查各科室廉洁行医、医疗质量、合理用药、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便民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在督查中,督查小组通过查看台账资料、查阅病历、实地检查等形式,梳理科室工作流程、医疗服务各环节风险点,找出科室工作薄弱点,进行问题反馈,要求各科室、病区查找原因、及时整改。

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行风建设,严堵管理漏洞,规范医疗行为,提升群众满意度,推进“清廉医院”创建行动走深走实。(常亚民 沈梦君)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