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误食农药 禹州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2022年11月11日18: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禹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求助:自己1岁半女儿在家误食农药,情况十分危急,需要前往禹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急救,请交警帮忙开道。

接到求助,正在辖区巡逻执勤的民警立即驾驶警车赶到禹州市北环路北区高中附近与求助群众会合。

“现在车流量较大,请你们紧跟我们的警车,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以最快速度将你们安全地护送到医院”,民警短暂安抚群众紧张情绪后,驾驶警车引导车辆朝禹州市人民医院飞驰。一路上警车上的警灯闪烁,警笛声响,民警不时用喊话器示意前方车辆让行,4时02分,民警将儿童安全地护送到禹州市人民医院。

到达抢救室后,经医生询问,幼儿误食的是树竹草根绝农药,人民医院没有给儿童洗胃的设备,需前往儿童医院进行洗胃。刻不容缓,民警当即安排儿童和其父母乘坐警车前往儿童医院,经儿童医院医生检查后对儿童进行洗胃,看着儿童进入抢救室后医治后,民警默默地返回工作岗位,继续在辖区巡逻保畅通,守护群众出行安全。(张汇涛 孙建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