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日调度会

2022年11月11日1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建安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日调度会。建安区领导李洁、马丽、米志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入户排查工作。严谨核算收入标准,做到精、准、细、明,对符合纳入监测对象条件的,要制定好帮扶措施,开展针对性帮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要开展“大走访、送温暖、美家园”活动,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压实责任,全面进村入户开展帮扶。所有村级责任组组长、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要逐项开展查漏补缺,全面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巩固脱贫成果各项工作不留空档、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会上,马丽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还汇报了自查发现问题、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行业部门汇报了本部门工作专班督导调研发现问题;建安区督查调研组汇报了督导调研发现问题;建安区纪委通报了帮扶干部到岗情况。(李霖源)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