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汝瓷在景德镇瓷博会上持续火热

2022年11月11日1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伴随着这首悠扬的歌声,位于陶博城2号馆的宝丰汝瓷特展已经在第19届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陈展3天,总销售额近十万元。

宝丰汝瓷特展在第19届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陈展

在清淡含蓄的宝丰汝瓷展馆里,游客和陶瓷爱好者川流不息、人来人往。“这个莲花单杯是原产地的汝瓷产品,釉色温润,还是支钉烧,这个价格太香了,来,宝宝们,链接来了”晴儿网红小姐姐带着直播团队在宣和汝瓷的作品前开启了现场直播带货,还引来很多参观者驻足观看。

参观者驻足观看

“今年瓷博会咱们展区装修非常的大气,能更好地衬托出汝瓷清淡含蓄的美。这是我第5次参加景德镇瓷博会了,销售额也逐年提高,特别是今年的茶具卖得超级火爆,还谈了一个订单,我很高兴。”来自宝丰清凉寺徽御汝瓷的李淑杰笑容满面地拿着一件手拉坯的竹节杯对我们说道。

在景德镇瓷博会上集中展示宝丰汝瓷,就是要“以瓷为媒”,搭建起文化传承创新交流的平台。据介绍,今年景德镇瓷博会有几大亮点:一是启用陶博城新展馆,三个展馆连成一片,高大威武,宽敞明亮颇具国际范;二是全国各窑口、瓷区、知名陶瓷品牌云集,各具特色的特装展位富丽高雅,一派繁荣景象;三是网红直播穿梭于各展位现场直播、线上交易,网络互联科技优势凸显。(李赛楠 段盼盼/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