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书店经营陷低谷 农信助力渡难关

2022年11月11日1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在生意难做,有你们帮忙,我的图书馆关不了门!”日前,看到郏县联社的贷款到账短信后,王大哥激动地说:

王大哥是一位书店老板,也是一个北漂族,在北京经营图书生意多年。创业虽然艰难,但凭借灵活的头脑和勤劳的品格,这几年积累了一批固定客户,生意做得红红火火。

在亲戚朋友的眼中,他确实是创业成功的典型。这几年,王大哥花了几十万在老家盖了一栋房子,为了方便孩子上学,还在县城购置了一套商品房,生活条件有了很大改善。

自从2020年开始,由于疫情原因,他的实体生意遭到了冲击,于是顺应趋势了注册了一家网店,这才保持了收入的总体稳定。今年年初,王大哥和一个学习机构签了一批价值二十万左右的外语书订单,等厂家把书发回来之后,对方负责人迟迟联系不上,几经询问才知道,学习机构已经倒闭。这个消息对于王大哥来说犹如晴天霹雳一般,20万的资金损失,让流动资金本就紧张的图书销售雪上加霜。

经朋友介绍,王大哥找到了郏县联社王集信用社的客户经理马经理,他说:“本想着接这个订单能挣点钱,谁知道咋会不干了,这些都是外语书,贵不说还不好卖,现在都没啥钱进货了。马经理,这图书店是我多年的心血,没有流动资金,我咋跟客户签订单呀!”看着王先生愁眉苦脸的样子,马经理说:“放心吧,只要您符合条件、准备好资料,我们的放款速度很快的。”

没过几天,王先生又来到了营业大厅,这次,他是来签字放款的。

近年来,郏县联社始终坚守“乡村振兴的主力银行、服务地方的责任银行”战略定位,大力开展小微信贷业务,将金融服务送进了千家万户,牢牢扛起了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政治责任。疫情当下,联社更将与您携手同行,共渡难关。我们相信,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马稼璐 于露)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