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组织参加2023年河南省重点项目选报培训工作会

2022年11月12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1日下午,安阳县重点办组织召集该县发改委、自然资源局、规划中心、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文广体旅局、交通局、公路中心、水利局、卫健委、林业中心、建投公司、东飞公司、供电公司、信息产业局、通航产业局、汽车产业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产业局,集中收听收看河南省2023年重点项目选报培训会。

会议主要围绕2023年省重点项目选报具体要求、重点项目领域、分类和指导目录、选报方式和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并就实际操作中如何申报项目、填报注意事项等环节提出详细的要求。

就做好2023年度省重点项目申报工作,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申报重点项目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大项目好项目的支撑对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二是要深入挖掘,认真谋划,在保证项目申报数量的同时更要注重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将一大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强的项目纳入省重点项目管理;三是要结合该县产业结构特点及优势,围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通用航空等领域,包装出符合产业政策、能够发挥县域经济产业链作用的好项目;四是要注重提前做好要素保障方面准备,在上报环节中要注意细节,省重点项目在填报信息的同时,就要认真梳理出该项目在资金、土地、审批手续等要素保障方面需求,做好提前预判。(薛小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