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政银企云上对接 助企纾困促发展

2022年11月13日1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应对新冠疫情的影响,抢抓中长期贷款和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等国家金融政策机遇,推动稳增长金融政策在禹州落实落地,11月10日下午,禹州市稳经济重点项目工作专班组织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政银企云上对接会,28家项目资金需求企业和11家驻禹银行在线上“面对面”对接。

此次会议是禹州市稳经济重点项目工作专班办公室经过精心筹备,利用腾讯会议APP,组织召开的第四次银企项目对接会。对接会上,28家资金需求企业按照会议要求,逐个有序进入会场汇报企业(项目)基本情况、运行现状和资金需求,11家银行对企业融资进行网上“会诊”,对企业进行提问,并提出自己的融资产品与企业对接。

最终,18家企业与银行达成合作意向,通过“专精特新贷”、“农信担”等贷款方式跟进,有效地缓解了企业项目建设资金瓶颈问题。(王东霞 李军)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