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慰问禹州防疫一线城管值守人员

2022年11月13日1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1日上午,禹州市众康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员工带着牛奶、方便面等物品,来到药城路北段物理防控卡点,看望慰问正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城管值守人员,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和关爱。

活动现场,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在场工作人员对爱心企业的到来表示真心的感谢,该公司负责人为值守在卡点的人员送上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同时表示,疫情防控目前正处于关键时刻,城管卫士们不怕吃苦,冲锋在前,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为人民群众筑起了坚实的安全防线,作为企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从内心深处表示由衷的敬意,今天来到卡点既是表示一种慰问也是尽上一份社会责任。

前方奋战疫情,后方真情涌动。近期禹州锦信公司等企业也送来了爱心慰问品,以不同方式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面对爱心企业的关爱,城管队员们纷纷表示,大家倍感温暖、深受鼓舞,一定不辜负人民群众的厚爱和期望,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持续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城管力量。(白龙武 韩永普/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