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在育强企业上打“持久战”

2022年11月13日1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禹州市在育强企业上打“持久战”,深入推进“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把“万人助企”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在升规纳统方面,以年营业收入1000万-2000万元的小微工业企业和目前在建的工业项目为重点培育对象,建立小升规重点培育库和《准规上企业清单》《易退库企业清单》,开展政策宣讲、靶向培育、跟踪帮扶和专题辅导,进一步加大服务升规入统力度。截至目前,禹州市已完成“小升规”12家,其中工业企业4家,房地产2家,建筑业6家。第一批年报通过禹州市统计局初审上报60家,其中工业企业35家,商业贸易业20家,服务业企业2家,房地产2家,建筑业1家。

做好“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积极组织培育企业向“专精特新”发展,2022年,禹州市14家企业成功申报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使禹州市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达到15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达到2家,超额完成许昌市下达的12家年度目标任务。 (王东霞  李军)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