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人居环境整治再掀新高潮

2022年11月14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建安区苏桥镇、河街乡开展集中攻坚行动,提升人居环境美丽指数,助推乡村振兴。

在苏桥镇西村社区,挖掘机隆隆作响,社区干部和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手拿劳动工具,三五成群,忙碌在背街小巷、道路两侧。西村社区的环境整治工作极大改善了辖区整体面貌,建成了文化大舞台和文化长廊,为群众提供文艺演出,让原本的荒地焕然一新,极大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这里成为了村民们最爱去的地方。

热火朝天的环境整治场景同样发生在河街乡叶庄社区。一车车混凝土正倾倒在坑洼不平的土路上,社区委员带头上阵,挥动手中的作业工具,将脚下的混凝土铺展开来,道路拓宽硬化工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叶庄社区充分发动群众开展“三捐”文明共建活动,村民们积极参与,自己买瓷砖、果树改造房前屋后。目前叶庄社区的背街小巷已全部实现道路硬化,一条条干净整洁的道路铺展在居民家门前,道路两侧绿植成荫,这样美丽宜人的人居环境,让每一个住在这里的居民都能享受到幸福和满足。(姚静娴)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