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护航新征程”知识竞赛

2022年11月15日13:46

来源:大河网

知识竞赛现场

大河网讯 11月11日,洛阳市偃师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护航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宗平,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洲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以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共计60余干警参加,随机抽取20道题目,按照答题时间和正确率进行综合排名。

干警们热情高涨,认真思考,耐心作答,答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了检察队伍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最终,1名选手勇夺桂冠,2名选手获得第二名,3名选手获得第三名,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宗平,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洲为获奖选手颁奖。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开展学习,采取线下学习和线上教育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干警会等,把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警,组织干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张亚楠 王靖雯/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