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税法宣传伴你行 送税春风暖人心

2022年11月15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构建和谐融洽的征纳关系。连日来,淮滨县税务局走访了辖区部分个体工商户开展税法宣传。

活动中,税务干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大家讲解了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的税率变化等内容,尤其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可以在50%的幅度内减征“六税两费”的新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解答纳税人缴费人有关税法和纳税服务方面的疑惑。

“今天税务人员给我们又送来了新的优惠政策,国家出台了自4月1日起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的政策,减轻了我们的经营压力,我们可以用省下来的这笔税款去扩大经营规模,真是太好了。”淮滨县同创机械配件加工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今后,淮滨县税务局将紧紧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的税收宣传主题,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为淮滨经济更好发展赋能添力。(朱美惠 符浩 岳慧涵)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