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日调度会

2022年11月15日1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3日,建安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日调度会。建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洁、建安区副区长马丽出席。

会议要求,要全面梳理各类档案资料。建安区各乡镇、相关行业部门要对各级各类档案资料全面梳理、规范归档,确保逻辑对照、数据准确。要开展信息质量“回头看”。建安区乡村振兴局要做好各项数据信息的严格把关,镇、村要对系统信息、档卡资料与实际情况逐个比对,确保实现“三对照、三一致”。要加大金融扶贫宣传。建安区金融工作局要持续引导鼓励有意愿、有能力的脱贫户通过小额信贷谋划项目、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注重风险管控,加大对使用小额贷款群众的宣传力度,对符合条件的脱贫户实现应贷尽贷。要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要严格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要求,全面整治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加大对群众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产生活习惯,保持好村容村貌、户容户貌。

会议还听取了建安区各乡镇产业基地运营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观看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暗访视频;9个行业部门和4个区督查组分别汇报了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农业农村局通报了排名,并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张艺伟)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