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召开保暖保供工作会

2022年11月15日1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3日,在收听收看省、许昌市今冬保暖保供工作视频会后,建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俊洲主持召开建安区保暖保供工作会。建安区政府党组成员、建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清伦出席。

会议强调,保暖保供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建安区发展大局,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更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升站位,兜牢民生底线。树牢底线思维,切实把建安区保供保暖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来抓,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各项工作,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要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完善煤电应急预案,抓好电力保供、集中供热、供气、煤炭保供、成品油供应、运输保畅等方面工作,及时掌握建安区冬春季采暖、用暖、用气、用电等能源需求,做到供应充沛。要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聚焦保暖保供工作目标,健全工作机制,加大供热工作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安全正确用热,畅通用户沟通渠道,处理好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姚静娴)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