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办电不出门 提升电力“获得感”

2022年11月15日17: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以前在‘网上国网’App上进行企业用电报装,需要根据报装要求自己拍照上传营业执照等资料,现在只需输入企业名称,无须提交任何资料即可办电。”11月14日,河南柏康药业有限公司曾先生体验后说,“相比从前,现在的办电过程更加简单方便。”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提升用户办电便利度,“网上国网”App个人新装“刷脸办电”及企业新装“一证办电”功能已于今年六月份全部上线。全面落实网上办电“不见面”快办服务,实现供电业务“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构建“环节少、时间短、服务优、效率高”的“阳光业扩”服务模式,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业务,推行高压企业用电报装“省力、省时、省钱”服务和低压小微企业“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办电举措,实现服务企业“零距离”。

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用户只需下载登录‘网上国网’App,进行个人刷脸身份认证或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法人身份证号码,系统平台通过关联政府相关政务平台,自动调取用户用电办理所需信息,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便捷办理相关业务。”

下一步,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将继续着力全面打造高效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提升用户电力“获得感”,为县域经济的发展贡献“桐电力量”。(薛小磊 蔡小云 金彩)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