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启动政务服务技能大比武暨首届政务服务技能竞赛活动

2022年11月15日19:55

来源:大河网

启动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11月15日上午,2022年度漯河市政务服务技能大比武暨首届政务服务技能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嵩山路大厅举行。漯河市政数局党组成员、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丽,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李笑天出席活动并提出要求,中心党委副书记邵红旗主持仪式,中心领导班子、各县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各窗口负责人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该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承韶宣读关于印发《2022年度漯河市政务服务技能大比武暨首届政务服务技能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李笑天致辞;临颍县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窗口负责人等2位参赛代表上台发言。

据了解,本次技能大赛由市总工会和市行政服务中心共同主办,市行政服务中心具体承办,竞赛活动以赛代训,将“培训、练兵、比武、竞赛”融为一体,旨在充分激发政务服务全体职工学技术、比技能、创一流的热情,在全系统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针对本次竞赛活动,李丽要求,一是要树立目标导向,充分认识技能竞赛的重要意义。举办这次竞赛,是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需要,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助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加强政务服务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需要。二要坚持结果导向,力求练兵、比武、竞赛取得良好成效。全体干部职工聚焦政治过硬,把稳正确方向,聚焦素质过硬,增强履职本领,聚焦作风过硬,严守纪律规矩。三要突出实践导向,奋力开创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不断增强深化改革的定力,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不断激发利企便民的活力。(曹楠/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