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15日1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学用相长、知行合一,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工作当中,按照组织部要求,近日,魏都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许昌市、魏都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 《根脉-红旗渠精神》。

随后,开发区纪工委黄晓丽书记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黄晓丽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反腐历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萌芽和探索,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开启和挫折,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重启与完善,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开始全面从严治党。党的二十大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

最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飞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许昌市、魏都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针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开发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要灵活多样创新学习考核形式,提高团队凝聚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二要立足岗位善于思考积极谋划,盘活现有资源,深挖项目发展潜力。三要守土尽责扎实做好助企纾困,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力。要求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认真把准上级政策精神,抓牢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差距,狠抓落实,铆足干劲,蓄决胜之势全力冲刺四季度,打好全年收官战,以实干、实绩、实效交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优异答卷!(刘青/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