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交警快速破获一起亡人交通肇事逃逸案

2022年11月15日2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知道你们抓我,是为我开车撞人的事,只是没想到你们河南警察这么快就找到我了。”这是嫌疑人台某被抓后向民警说的第一句话。近日,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通过精准研判、克难攻坚,快速破获一起亡人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台某。

11月3日凌晨5时许,在312国道黎集镇长湖村路段一老人被不明车辆撞倒后,肇事车辆逃逸,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通过现场勘查和调取监控,初步确定肇事车辆是一辆三轮车,事发后沿312国道往北逃逸。因事发时天还没亮,路边民用监控只能看到肇事车辆的通行车影,且同类车辆较多,很难确定具体车辆。

民警通过多次筛查沿途监控,比对过往车辆特征,发现嫌疑车辆未经过公安卡口,而是掉头返回,从现场北侧路边的一村道路口逃逸,后消失在监控盲区里。民警随即转换思路,反向追踪三轮车来时的轨迹,发现嫌疑车辆是从安徽叶集方向过来,后在叶集交警大队的配合下,经过4个多小时的海量筛查,锁定了嫌疑车辆,最终确定台某有重大嫌疑。

11月5日上午,民警在六安市某小区内将正在熟睡的台某抓获。经讯问,台某对其肇事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并在台某的带领下,在某废品场内找到肇事三轮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台某已被固始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