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综合素能周测活动

2022年11月15日2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固始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第一期综合素能周测活动。

此次周测活动是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为全面备战省厅、市局比武抽考进行的常态化训练和检验活动,旨在督导促进抽考人员自训自测,进一步提升个人综合素能,为比武抽考打下坚实基础。

本期周测主要对象为比武抽考人员,测试分为基本体能、基础理论、武器使用三个科目,采取县局集中抽测和单位自测两种方式同时进行。41名抽考民警参加县局组织的第一期集中周测活动,其余抽考民警按要求在单位完成基本体能和基础理论的自测,并上报成绩及自测照片。

本次周测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参测民警克服工训矛盾,积极参测,展现了我局民警能打善战的优良作风。从测试结果看,抽考民警前期的自训自测成效显著,综合成绩提升明显。下一步,固始县公安局将持续推动自训自测工作,在强化周测的基础上,采取多种测试方式以测促学,不断传导备考压力,有效推动抽考民警综合素能大提升。(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