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免费便民服务 彰显为民服务本质

2022年11月15日2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的免费复印服务真的是太棒了,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刚毕业的淮滨籍大学生黄某向工作人员说道。大学生黄某因大学毕业参加工作,需要到政务服务中心的人才交流窗口办理调档,但急忙赶来忘了带身份证复印件,现急需复印服务,大厅的免费复印服务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为方便群众办理业务,考虑到群众办事的需要,在一楼大厅特设了免费服务区,提供包括照相(单人照)、复印、邮寄证件和手机充电在内的4项免费服务。自2019年以来,免费服务区为各类需求人群提供近2万人次免费服务。让群众少走路,让办事更便捷;方便群众,彰显本质。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以为群众服务,为群众办事为宗旨,扎实推进服务工作,不放过每一个服务细节,不放松每一刻服务态度,把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记在心中,把全心全意为群众办事落到实处。(朱美惠 符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