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召开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

2022年11月16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4日上午,在收听收看省、市深入推进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视频会后,清丰县立即召开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丹指出,一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厕所改造提升。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明确时间要求,全程服务。严格按照上级时间节点推进,79个脱贫村所有户厕改造,及脱贫村之外的其他村脱贫户、监测户的户厕改造、整改任务在11月20日前要全部完成。二要以质量为根本,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各乡(镇、办)、各相关单位要持续推进“6+4”专项行动,重点聚焦路容路貌、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开展工作。三要以迎检为载体,强力推动工作落实落地。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紧迫的民生大事。县督查局、县农业农村局要安排专人对各乡镇整治情况每天进行督导,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并督促整改,每日对各乡(镇、办)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赵震)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