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为客户提供跨区域服务受称赞

2022年11月16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4日,张女士急匆匆地来到中行广场支行营业大厅找到大堂经理寻求帮助,张女士声称在沁阳老家养老院居住的父亲因生活不能自理,社保卡未激活,导致退休金无法支取,现急需办理激活社保卡业务。受疫情影响,目前无法跨区域流动,而客户的身份证和社保卡全部都在焦作居住的张女士手里,因此无法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

大堂经理在了解客户的诉求后,告知客户中行的异地见证服务可以帮她解决社保卡激活。随后,中行广场支行启动异地见证服务和上门见证服务应急预案。在确保业务合规的前提下,该行内控经理与中行沁阳支行取得联系,并由沁阳支行协调两名员工携带客户需要填写的相关资料到沁阳市养老院进行上门服务。认真核实老人的真实身份和真实意愿,进行现场拍照、签字,完成了上门见证服务。

在中行广场支行和沁阳支行共同努力下,当天便为张女士的父亲办理了社保卡激活,受到了客户的好评。(侯爱玲)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