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委办公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2022年11月16日11:09

来源:安阳日报

  市委办公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记者 李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15日,市委办公室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河南中烟安阳卷烟厂制丝车间设备技术员孟瑾作了题为《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新征程》的专题报告。

  孟瑾详细介绍了大会盛况、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会见闻、人才强国等,通过回顾精彩的大会细节、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家分享了参加此次盛会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思、所悟所得,并结合自身岗位重点围绕守正创新、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人才强国战略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大家更好地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学习贯彻提供了有力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实际,不断开创“三服务”事业新局面。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