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云学堂”让党员培训“有滋有味”

2022年11月16日12: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足不出村就能听专家讲党课,工作学习两不误,可中!”11月11日,在完成为期三天的“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学习后,修武县周庄镇洼村支部书记王青才兴奋地说。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修武县及早安排、精心部署,依托“党建E视讯”系统打造“云课堂”,面向全县1.5万余名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培训,让党的“好声音”传进每个基层党组织,推动党员进党校、听党课、受教育成为“新常态”,着力锻造一支理论功底深、政策把握准、实践能力强的乡村振兴骨干队伍。

为提高党员培训质效,特邀“国字号”讲师及焦作市委党校专家等“大咖”组成讲师团,结合农村工作实际,精心设置《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学习新党章》《老一辈革命家的人格风范》等课程,用农村党员听得懂、能领会、用得上的“乡野土语”,引导基层党员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创新“码”上跟进、“指尖”测评学习机制,8618名党员通过手机在线答题巩固培训成效,平均得分91.87分,实现扫码进平台、点指即学习、随时能测试、培训全时段、党员全覆盖,党员教育培训更加“有形有色”“有滋有味”。(张斌/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