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日调度会

2022年11月16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4日,建安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日调度会。建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洁,建安区副区长马丽出席会议,许昌市督导组有关工作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抓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因人而异、因需施策,用好“五个一批”,保持脱贫人口务工规模稳定,并按照稳岗就业“三台账一清单”开展排查,对务工信息做到“五摸清”。要不断增强群众就业技能,确保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劳动力全部就业,各项就业政策全部落实到位。要扎实做好防返贫监测帮扶,对脱贫户、监测对象和脱贫村各项信息进一步核实,规范档案资料,对符合纳入监测对象条件的,按照审核程序及时纳入,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各乡镇脱贫户和监测对象劳动力稳岗就业、9个行业部门工作专班督导调研等情况汇报;建安区纪委通报了帮扶干部到岗情况。(郭医彩 陈颖)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