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人武部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6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焦作市修武县人武部采取“集中学、谈体会、造氛围、学中干”四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促进全体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努力推动成果转化,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修武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电视直播,第一时间感受盛况;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逐字逐句学习党的报告原文,进一步加深对大会精神的理解把握。

修武县人武部召开党支部会议,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任务逐人谈体会,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倒逼和强化大家主动学习、自主学习,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学思践悟中武装头脑、凝聚力量。

购买报告的相关读本,制作内容图册,丰富学习素材;组织观看红色革命电影,温初心,悟使命,激发大家政治热情和工作激情;在机关楼设立宣传标语和报告摘要,使全体人员时刻置于浓厚学习氛围中。

为推进实践转化,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正在组织开展的民兵按月抓建、民兵整组、疫情防控等工作相结合,对照工作列表,紧前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科学的统筹总结为今年工作收好尾,为明年工作开好局,奋力将武装工作提升一个新台阶。”修武县人武部政委马亮说。(郭秦森 吴康宁/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