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6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扎实推进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该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及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长梁全峰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精神、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精神。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姬会杰说,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迅速营造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要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全体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各村(社区)党组织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的重要内容,制定学习计划,举办学习专题,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要在宣讲宣传上下功夫。各站所负责人要带头宣讲,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覆盖到每个村和社区。

要在求实求效上下功夫。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实际情况,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上。

会议提出,各行政村、镇直各部门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把贯彻会议精神同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招商引资、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提升等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雁鸣湖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吴迪)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