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总工会:“大宣讲”进基层

2022年11月16日17: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走进企业、车间、课堂,走进一线,来到基层……11月14日,由焦作市修武县总工会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宣讲进企业”活动宣讲团正式启动,首场宣讲活动走进振林磁业有限公司、新业态行业、河南鑫宇光科技有限公司,为一百余名职工进行宣讲,把“大学习”“大宣讲”的课堂搬到一线职工身边。

此次宣讲活动直“达”车间班组,宣讲队伍直“奔”车床机床旁,省级劳动模范李军萍、熊伟东,市级劳模李卫伟,他们结合自身经验,把“冒着热气”的大会精神传送到一线职工身边。

“身为一名劳动模范,我有义务发挥好我的带头作用,当好工会服务职工的‘播音机’,当前最大的任务就是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大家,我还会继续深入到学校、新业态行业、企事业单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全县每一个角落。”熊伟东说。

下一步,修武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新业态等,持续进行宣讲。还将加大力度到修武县产业工人相对集中的基层企业进行宣讲,通过走进车间班组、项目工地、科研场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现场,带到一线,带到每个产业工人身边。(郭秦森 王影/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