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农商银行小阁口支行:贴心服务暖民心

2022年11月16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从今天起我也有电子社保卡了,拿着手机就可以在药店支付了,以后可不用来回跑了。”11月15日,退休干部郑大爷看着手机银行里面的已经领取好的电子社保卡开心地说。

和郑大爷一样,很多人知道电子社保卡很方便,但是,面对诈骗手段层出不穷的时代,不敢随便操作,更不知道如何在线领取。针对此类疑问和不解,新野农商银行小阁口支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围绕不同客户群体,开展一系列贴心服务,叫响了新野农商银行服务品牌——一家有温度、有信仰的农商银行。

推出一键呼叫,开辟绿色通道。小阁口支行地处新野县中心老城区内,街道狭窄且小商贩众多。商贩经常会就近到该支行办理破币兑换或小额存取款业务,时常出现因为零钱较多影响业务办理效率的现象。为进一步改善服务质效,该支行对外公布办公电话,客户有兑换残缺币及零钱存兑业务的,可以一键呼叫预约热线,先和工作人员沟通办理业务的情况,工作人员根据营业厅闲忙时间随时跟客户联系,避免客户多跑腿、跑空腿。据悉,一键呼叫热线开通以来,深受周边商户的好评,纷纷表示得到了农商银行的“VIP”式服务,并希望“绿色通道”一直持续下去。

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该支行为持续增强网点硬实力,在现有的软硬件基础上,不断在优化环境上下功夫。通过亮化美化网点环境,窗明几净,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营业厅内配备有雨具、婴儿座椅、等候座椅、医药箱、老花镜、饮水机等便民设施,时刻为客户服务做准备;强化柜员业务学习、服务礼仪培训及执行力提升,厚植为民服务情怀,增强服务意识,把以人民群众为本的价值观融于一言一行,把服务质量体现在具体的实事上,融于到工作的点滴中。

开展扫街活动,满足深度需求。为深度挖掘市场、巩固客户关系、全面掌握客户需求,将贴心、用心、暖心服务送至客户手中,该支行员工利用下班及休息时间身着工装,带着宣传手册、宣传页走街串户,通过“扫街、扫户”,为客户讲解社保卡激活方法、电子银行开通途径、信贷产品品种、反假币知识、金融诈骗防范措施等,为客户提供及时、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以小宣传赢得大市场,以好口碑换来了发展的金杯。

普通的改变终将改变普通,点滴的服务终将造就不凡。下一步,新野农商银行小阁口支行将继续坚持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挖掘客户金融需求,延伸金融服务链,与客户零距离、心连心,在广大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薛小磊 汤义)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