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抓培训,“充电蓄能”促提升——长葛市审计局举办第五期“能力作风建设”大讲堂

2022年11月16日1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高干部审计业务能力,深入推进“两看两讲两比”活动走深走实,近日,长葛市审计局举办了第五期“能力作风建设”大讲堂。

本期“能力作风建设”大讲堂围绕正确认识大数据审计、大数据审计的具体实践等方面展开,对数据采集、数据分析的经验、技巧等进行了分享。授课贴近审计工作实际,内容深入浅出,富含诸多审计成功案例,提升了全局青年审计干部审计工作能力。

“两看两讲两比”活动开展以来,长葛市审计局从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出发,创新审计培训方式,在全体审计人员中定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大讲堂活动,通过外聘专家和内部审计骨干登台主讲相结合的方式,为全体审计人员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干部主动思考能力,促进审计人员在作风建设、语言表达、政策运用、业务能力等方面“提档升级”,从而推动审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以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李伟超 闫金星)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