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新县通报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

2022年11月17日08:38

来源:云上新县客户端

关于新县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第50号)

  2022年11月16日,我县在对返乡隔离人员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其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王某,男,现住新县千斤乡朝阳街。

  11月13日,经提前手机报备,6:54郑州站乘坐K132次列车(硬卧8车9号下铺)出发,14:35抵达新县火车站,15:15在出站口进行落地核酸检测,随后步行至潢河路汽车站,15:37扫码进站乘坐新县至千斤乡公交车,16:30左右抵达千斤街道王店桥头,后步行回到家中,返乡过程中均佩戴口罩。

  到家后按村干部要求落实7天居家隔离措施。

  11月14日12:07、15日10:39、16日10时许分别接受千斤乡卫生院上门采样人员核酸检测。其中,13日落地检和14日、15日上门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6日下午反馈核酸结果异常。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提醒广大市民:

  1.请在以上时间、地点与王某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居(社区)或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2.非必要不跨市县流动,近期确需返乡或出行的市民,要落实行前和返程“双报备”,提前通过“豫事办”App、支付宝“豫事办”小程序或电话等渠道向目的地村居(社区)、单位或酒店报备。返回后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分级管控等措施。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17日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