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庙仙乡:优待证“上门办” 贴心服务受称赞

2022年11月17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爸爸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你们亲自上门办理优待证,真正把温暖和便捷送到家,太感谢你们了!”11月10日上午,罗山县庙仙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尹培干家中,为其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

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细心地为老人做好信息登记、证件拍照、签字确认等流程,并对老人子女提出的问题一一解释清楚。细致耐心的服务让退役军人的子女非常感动。退役军人尹培干由于突发脑出血,瘫痪在床,得知情况后,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立即上门为其办理优待证。

据了解,为打通优待证办理的“最后一站”,该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认真梳理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针对不同情况,落实具体举措,采取预约办、集中办、上门办等方式不断优化办证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多次到居住偏远、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家中开展上门服务,确保优待证办理工作全覆盖、无遗漏,真正把党和政策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广大退役军人心坎上。

“我们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把各项服务措施做实做细做贴心,把各项优待政策落实到位,让退役军人尊崇感更高、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该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朱美惠 何铸 李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