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统一战线:同心书写忠诚与担当

2022年11月17日1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大事看担当,难事显忠诚。中牟县狼城岗镇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凝心聚力、积极担当、勇敢“逆行”、守护家园。他们用自己的爱国情怀为战“疫”一线筑牢安全防护网,用实际行动诠释统战人的忠诚与担当。

党外知识分子: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狼城岗镇党外知识分子主动请缨,以多形式多渠道参与疫情防控工作,10余名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用责任和担当战斗在防疫第一线;80余名党外知识分子下沉到商场超市、交通路口,做好卡口值守、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秩序维护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风采。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狼城岗镇新阶层人士闻疫而动、向疫而行、迎疫而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该镇新阶层人士联络处主任韦诗峰在本次疫情防控中为卡点值班值守人员捐献价值3000余元的生猪肉,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阶层人士的家国情怀和爱国精神。

民营经济人士:面对疫情,狼城岗镇民营企业迅速投入防疫一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南韦滩村绍太家具店负责人王振潇,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捐献矿泉水15件、防护手套1000套、面罩2箱,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涓涓细流,汇成大爱。狼城岗镇统一战线成员用 “最美”点滴上演疫情防控的最美画卷。抗击疫情、清零攻坚,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他们在各自岗位坚守、付出、担当、奉献,同心协力坚定战疫胜利的信心。(穆莉娟 高文然/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