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许昌东城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2022年11月17日13: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4日,许昌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听取近期各领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进平、李坦,东城区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东城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解放思想,摆脱传统模式,消除畏难情绪,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更大功夫,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努力把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要用全面、系统、辩证、长远的思维看待当前困难,用好政策红利,抢抓发展机遇,坚定信心,追赶超越,主动站位全局,把决策部署细化为具体的落实方案,将目标要求、工作举措、节点安排研究清楚、分解到位,确保把各项工作做好、把每件事情干成。要敢于碰硬、敢于担当,对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制约,善于出思路、想办法、攻难关,始终与干部群众一起苦干、一起奋斗;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长远发展等问题,敢于动真碰硬,依法依规、分类施策,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工作举措,紧扣责任链条,扛牢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有力有效有序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统筹,牢树“一盘棋”思想,深入倡树“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加压奋进、务实重干, 凝聚起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推动东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翟晓蕾 王琳/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