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委书记马浩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2022年11月17日13: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5日,建安区委书记马浩到陈曹乡、五女店镇、张潘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建安区领导李洁、孙俊洲、李智虎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建峰一同前往。

在建安区陈曹乡小陆庄村、五女店镇大王寨村、扶桥村、张潘镇城角徐村。马浩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走访入户等方式,与乡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帮扶政策落实、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在入户走访时,每到一户,马浩都详细了解脱贫户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及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

在调研中马浩讲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要抓好督查,逐项核实有关台账资料,查漏补缺,督促指导,立行立改,确保各项资料完整齐全。要学会转变思路,创新发展,利用市场机制搞经济,谋产业。要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推进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惠及群众、回报社会,真正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

随后,马浩又来到惠众药业项目、许昌体育会展中心项目现场,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陈帆)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