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课

2022年11月17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11月14日上午,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副主任孙群友以《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为主题,为该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根本”、“政治建设统领作用和思想建设基础作用同时发力,确保党在复杂严峻斗争中保持政治本色”、“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述。

这次党课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中,将永远保持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做好奋斗者,当好答卷人,奋力谱写渑池矿产品计量中心新篇章。(姚韶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